自己的报告。

   很久没有写技术面文章,不能在让Bolg悠闲下去了。

    孔子说三省吾身,我想,最后弄一篇自省的文章,剩下的废话等下个月吧。

 

  1. 空欢喜,明明一抓一肚子闷事也能自己哼歌,虚伪。

  2. 假君子,看到别人优点会嫉妒,特别还装牛逼的人,自己假装的很淡定,虚伪。

  3. 伪善人,在街上看到流浪的人常常很悲伤,结果自己钱都不给一个,虚伪。

  4. 笨,此人多次在各种情况下犯傻,居然自称聪明,虚伪。

  5. 不敬,时与父母顶嘴,还自认为孝顺,虚伪。

  6. 傻,认定的事情受挫就会认为世态炎凉,还希望变的智慧点,虚伪。

  7. 装B,在老师面前回答同学问题,让老师情何以堪,最高虚伪。

  8. 2, 碰到前面有人抖脚弄得桌子晃来晃去会在心里把对方骂到体无完肤,自己有时也抖,虚伪。

  9. 多管闲事,最喜欢帮亲人好朋友下瞎操心,常常脾气不好,还自认为有理,虚伪。

10. 装忧郁,一个人走在街上喜欢无视一切装深沉,实在是虚伪至极。

11. 走太快,还有一个人走的时候太快,无论经过多漂亮的MM都假装毫不在意,虚伪。

12. 自言自语,你丫居然学会自己和自己聊天,实在虚伪。

  13. 懒1, 常常不去体育锻炼,连袜子都最近才开始每天洗。

  14. 懒2, 还有时连去食堂打饭都不肯要订饭,虚伪。

   15. 口不择食, 被学长说了多少年的食堂居然还去吃,常常自我安慰自己打的菜好,虚伪。

   16. 交友不慎, 看到寝室哥们玩WOWDOTA时常常围观,居然还敢标榜自己是技术人才,虚伪。

   17. 爱推脱, 常常借口睡眠不足之类的借口掩饰状态不佳,虚伪。

   18. 无聊, 平时一天中最开心的时候居然是吃饭的时候,虚伪。

    19. 【该词条已被绿坝屏蔽!】。

    20.   音乐瘾,最喜欢听着喜欢的歌干事情,结果老是被影响,虚伪。

    21. 审美值零, 自认为在学院审美被摧残,事实上自己审美就是渣,虚伪。

    22.  半途而废, 文章写着因为肚子饿吃饭而停笔,师兄们也表示你许多事情没做完,虚伪。

 

此条目发表在唠叨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