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谷歌退出中国只是个屁而已

本文转载自网络,不代表本博的任何观点,当然,也不一定。

这不是标题党,对于绝大多数中国人,或者说中国大陆人来说,谷歌是啥,谷歌是个屁,谷歌退出更是个屁。 
    首先我是个谷歌的支持者,但是我还是要说,谷歌事件只是个屁事而已。
谷歌是委屈的,天朝说它侵权,它搞来正版音乐,问天朝说,百度的音乐都是盗版你咋不管,偏管我,天朝默不作声。谷歌信奉不作恶,信奉搜索的真实性,天朝说,得过滤啊,谷歌从了。
    谷歌是被利用或者主动要求被利用的,作为中美甚至中国和全世界文明国家博弈的一个棋子。大家有没有悄悄地发现,除了亚洲某些国家,除了非洲大部分国家,以及一点点拉美的国家,世界上说话算点数的国家都在与中国为敌,这是为什么呢?
百度是高兴的,因为谷歌走了,百度是不高兴的,因为越来越多人知道百度是美国公司,百度老板是美国人,百度是个太监。


    刚才说的那些都不重要,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个屁而已。
    中国的宝宝喝着三鹿奶粉,N多年没人管,后来三鹿被揭发了,毒奶粉居然还能流通。中国的人民每年吃着300万吨地沟油,死猫肉的羊肉串,未验证安全的转基因食品,高毒农药浸过的蔬菜和水果,高仿的好酒,工业酒精兑出来的民工酒…….好了,不用再列举,对于吃得如此“安全”,而且目前菜价越来越贵就快吃不起的中国人来说,谷歌退出算个屁啊。
    中国的宝宝打着疫苗,官商勾结的疫苗,打死了致残了,政府不认,还有人威胁他们别惹事。中国的药出厂1块2,在医院里能卖到20块。中国的医疗器械被证明是没有疗效而且还会致残的时候,医院不但没有撤下它们,还和政府一起迫害揭发真相的记者。中国的医院看个感冒要开全身检查和一大堆药,包括一大堆抗生素。中国的医院看大病必须交红包,当然,这是说看得起的,有多少人得了大病基本就是等死……好了,不用再列举,对于生小病等于破大财,生大病等于等死的中国人来说,谷歌退出算个屁啊。
    中国的学生在享受着上述的先进医疗和安全食品的同时,还享受着伟大的教育。对于同是学生的我们来说,这个无需多说。教育目的是什么,当你忘掉你所有所学的知识,剩下的就是教育的目的,那是教育的本质。让我们试着忘记下,看看我们都剩下了什么吧。对于辛苦的高中生,对于被迫学特长的小学生甚至幼儿园学生,当他们发现自己所学或者考上大学只是个屁的时候,当发现自己没有独立思考的能力的时候,当大多数人甚至不知道自己被剥夺了独立思考的能力的时候…….谷歌退出算个屁啊。
    天朝开国的时候,说土地属于人民,这一点在打败蒋某人的时候,是起了很大作用的。但是不好意思,您的房子产权只有70年。蜗居,很多人都看了,高房价是怎样扼杀人的理想,是怎样让人一辈子都抬不起头来。总理刚开完发布会说要抑制房价,第二天就出现了N多地王。其实高房价已经不能算个事了,真正严重的是,这种经济模式一旦崩溃,后果将极其严重。明摆着是被欧美算计了,技不如人不要紧,而是某些人某些上层或者既得利益者,明知是圈套还要往里钻,这才是真正的里通外国。比起房子问题,谷歌算个屁啊。
    得了奖牌得先谢国家不要父母;新闻的背后很多都是“该评论已关闭”;世界上数得着的互联网公司在这都混不下去;监狱里的人能”躲猫猫“死,”做恶梦“死,”喝开水“死….等等各种死法;网民,游戏给封禁了,动漫给封禁了,电影给封禁了,博客给封禁了,论坛给封禁了……所以网民去恶搞凤姐去了,不然,他们能做点啥,敢干点啥;人大代表绝大多数都是社会上层人士,代表了谁呢,倪萍代表说我只投赞成票,不管提案是什么内容;还有伟大的城管,这个不用多说了,美军都羡慕中国有如此强大的武装;春运时火车站和黄牛党勾结卖的高价票,年年都有;512地震早有预兆,没人管;地震垮了那么多学校,不让问为什么;地震捐款的去向,希望工程捐款的去向,不给公开;至于什么环境污染啊,什么生态破坏啊,什么子孙后代的未来啊,这其实都不算个事了…….不列举了,谷歌退出跟这个相比能算个事么,谷歌退出算个屁啊。
    据说云南每年光烟草一项,就向国家交纳600亿的税,去年秋初已现干旱,没人管,最近要不是网民的曝光和声援,估计那温同学也不能去。地裂三尺,赤地千里,小孩子天天上山背水,粮食绝收,未来没有了,这个时候某个打黑书记还赏什么兰花。操.你.妈.的,跟云南跟大西南旱区的人民的生命和未来比起来,谷歌退出算个屁啊。
    我曾经一度对那个温同学抱有很大希望,很多年过去了,我还记得你每年做出的承诺。现在,我想抄袭赵本山小品里的一句话:你的承诺呢,你的担架呢!?当然,你也可能身不由己,因为早就流传着:”政令不出中.南.海“。如果是这样,那更悲哀。跟这个相比,谷歌退出算个屁啊。
    还有很多很多没有写,比如我”中华五千年的文明和历史“,说这句话,并不是为了像天朝那样自夸和愚民,我只是想说,别他.妈在咱这辈断了根。跟这些相比,谷歌退出算个屁啊。
    有人要考研,有人要考公务员,有人要就业,有人宁愿像狗一样也要出国……有人要看韩剧,有人要打游戏,有人要约会小MM…..谷歌退出了又能怎样呢,生活还是要继续。谷歌退出算个屁啊。
    不由得想起了鲁迅先生。
    于是,谷歌退出中国只是个屁而已。

此条目发表在网摘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