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近期小结

转眼又到了樱花开的时候。

国软的实验室在大家的折腾下终于落成了,接下来的好几天,是该好好补一些东西了。

明天看完樱花,就开始最后的奋斗吧,已经走到这里,再辛苦也不算什么的。

记一下最近的一些事情:

1. 向FM大大请教了面试的经验,发现还是有很多要准备。

2. 开始强迫自己早起,这样晚上不知不觉就会觉得很困。

3. 每天走的路都很多,刚开始脚上有水泡,慢慢的就好些了,体力应该也会好些的吧。

4. 给101实验室装了网线和路由,虽然自己带的寝室以前的路由有点小问题,不过还好。可以通宵。

5. 开始看APUE《UNIX环境高级编程》(Advanced Programming in the UNIX Environment )

6. 看完了《浪潮之巅》,正在看《1984》。

7. 查看了自己的学分,公选, 专选 一本满足。

 

之后的一些安排:

1. 认真找点事情做吧,比如继续写OS,就是挺好的一个方法。

2. .NET下面有个WCF架构,基本的概念是提供一个远程服务器端API调用协议,只不过整合很多M$已有框架(MS就喜欢这样..),另外至今还是没有了解想Facebook一类的SNS网站的机制和API提供的方法。

3. 多关心现在在你身边的人。

4. 以前我一直在担心,我会不会变的和学院里曾经的学长大牛一样的厉害,很担心,可是这样总是想着没什么效果的吧,既然想明白了,就多做些事情吧。

5. 以后每天都要早起,现在的时间,用和不用会有很大区别。

6. 夏天要来了吧…(鉴于武汉的春天只有俩星期)

7. 这学期要完整的任务,专业必修,ImageCup, 实习。

8. 最后,找不到事情做的时候把以前的书拿出来看看吧。

 

考虑到低调的发在Blog上,最后履行偌言的不到1/3,这次也发到豆瓣和人人上去。

此条目发表在唠叨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