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い道の先で

《遠い道の先で》 犬夜叉 完结篇 ED3

遠い道の先で あなたの事をずっと想う

在遥远旅程将要开始前 一直在想着你的事

昨日のように感じる 出逢い忘れはしない

感觉就如昨日 与你的初见 我不曾遗忘

遠い道の先に あなたがいれば見つめ合える

在遥远旅程要开始前 如果你也在 我们就可以凝视彼此

変わらぬ愛守る そう 永久に忘れはしない

守护不变的爱 是呀 永远都不会忘记

Oh 寂しさで 時が流れなくなっても

Oh 即使时间 因为寂寞而曾停止流动

Oh どの道も あなたへと続いてるから

Oh 走再多道路 最后也必定会通向你

悲しみはすぐに捨てるの ここには

现在就把悲伤舍弃吧 在这里

涙色の君映らないけど

虽然没有映照着泪色的你

今を生きる私の姿だけ届いて欲しい

但只希望你能看见 我们活在当下的模样

遠い道の先は 二人の世界まだ見えない

在遥远旅程将要开始前 二人的世界还看不见

変わらずただ生き抜く 私迷いはしない

没有变化的挣扎度日 是糊涂了所以止步不前

振り返ればきっと 二人の歩幅遠のくから

如果回首驻足 二人的脚步必定会停疏

結び合った運命よ 今は解きはしない

已经紧连在一起的命运 现在 不会再让它离散

Oh 不安だと 人は思い出恋しくて

Oh 不安 在回忆过去之后

Oh 気付かずに 日々の現実重ねてる

Oh 是会生气吗 因为过去与现在的情况

明日の太陽 夜になると怖くなるけど

明天的太阳 如果出现在晚上 就会变的很奇怪

あなたと私の想い 負けないよ 負けないよ

同样我们的想法 本不一样 本不一样

遠い道の先で あなたの事をずっと想う

在遥远旅程将要开始前 一直在想着你的事

昨日のように感じる 出逢い忘れはしない

感觉就如昨日 与你的初见 我不曾遗忘

闇の中探し掴んだ あなたと今いる世界

在一片黑暗中 抓住现在的现实与未来

変わらない二人で生きる だから迷いはしない

二人都会开始改变 不在糊涂不做

遠い道の先で あなたの事をずっと想う

在遥远旅程将要开始前 你也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あなたと二人 嘘のない世界築ける きっと

我们二人 若毫无虚假 定能创造世界

此条目发表在音乐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