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Linux?

晚上选修归来,发现新生的Linux讲座结束了。

去年好像我也是这样,提问,拿了一张Ubuntu 8.04的安装盘。

后来有了自己的本本,开始自己装Linux,刚开始用Wubi,卸了装,装了卸,

再后来直接用光盘装,格式硬盘,重新分区,熟练的使用锐捷,newstar,更新源,然后折腾这个系统,Kubuntu,驱动。

一转眼过去很久了。

和匡师兄一起码代码的日子还历历在目,使用SVN,接入openssl,接入mircal,每天看文档,看原型,然后码代码。

知道了程序书写规范,知道了开发步骤,知道了SVN的开发模式。

 

Win7下看不到的分区,藏着我一个暑假的记忆,一个Ubuntu。

声卡驱动始终没有折腾好,反而最后一次把驱动彻底down了,对于写程序写到麻木的时候,我还是很需要音乐的。

开学了,重装win7, 突然发现我已经可以在win下做以前很多ubuntu下的事情,美中不足的是,网络编程环境依旧不理想。

之后准备在win下弄个9.10的吧,而那个9.04,东西转移出来后留作纪念把。

毕竟我自己搭建的服务器,配置的环境,找到的资料。都在那里。

告别Linux? 不会的,Linux始终在。

此条目发表在Linux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