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最初学会用google的时候,还是初中。

  过了这么多年,其实我不用baidu的时候一直在用google.com – -。

 

   互联网愤青怎么叫嚷我不在乎,天朝最少不了就就是一群在网上高喊free网下苟且偷生的人。

  

   为什么大家都带有有色眼睛看google和baidu,小站长喜欢google,对,他们每个月用google ads赚的钱永远不会告诉别人,不是么?

   为什么你会看baidu不舒服,baidu起点比google底,环境比google差,甚至技术起点也比不得google,能发展到今天,老天保佑,baidu赛高。

   别告诉我你一个追求free的人,最见不得尔虞我诈,背地里捅黑手,要给你来带领或者参与baidu在搜索引擎杀出一条血路,估计你做的更难看。

 

  baidu从开始就和google定位不同,google主张互联网企业,注重企业模式和文化,企业整体布局。

  而baidu一开始就定位在媒体,是的,百度也可以开发输入法,IM,给大家无偿做图片管理器,日程管理,doc编辑,但那就不像百度了。

  至少今天,百度的定位在中国打败了google.

 

收起你那张自以为是的脸, 别跟我说只有素质低的人用百度。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