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与2:15

TopLanguage里断断续续待了一年多,对里面的谈话终于不再是一知半解,

许多题也许自己也有很好的思路,人总是还会有进步的吧。

本来提手写篇博文,准备聊一聊在俱乐部的事情,说一说自己的事情,听一听歌,想一想代码。

不过现在有点疲倦,而且这状态写正紧的事情不太妥当,于是还是扯一扯小故事吧。

写道一半的时候又去看了一会邮件订阅,另外TL因为Google Groups 一同被和谐,翻过去试试吧。

晚上写了一会MFC, 弄好了大作业的图形界面的框架,实现了一个小细节。

框架是一直时不时的想想所以很舒坦的弄了,细节是因为突然有心情顺手写了。

不过写完后发现貌似还有不少问题需要解决。

自己一个人试的话估计要的时间比较长,所以先放着构思吧。

其实自己博客里的音乐推荐还是不错的。

晚上吃饭和阿牛felix021,俱乐部大伙玩的很开心,

阿牛的《关于我是怎么活下来的》一书在出版前就得到内部人员的追捧。

去找PB(ZuoYue)管理的图书馆换了本书。

借的时候旁边一位同学说这本书还以为很厉害,结果讲的是VC6的MFC。

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很满足。看到越来越多人使用C#, VB, Java,其实也无所谓吧,

MFC在面向对象理念上的运用,我想学好了其他的也差不多吧,再不济,瞧了下VS2010的MFC与VC6的区别,

自己确实没看出什么来。

CS:APP看的断断续续,如今在考试周,一边复习一边瞎捣鼓,有空接着看下去。

流水账就记到这里吧。按照惯例,好久没展望未来了:

1. 接着看CS:APP, 找工作前没看完你就去死吧。

2. 暑期打算也定下来了,参加俱乐部活动,然后看看能不能去夏令营,不能的话就呆在学校吧。

3. 期末准备线代和其他选修。

4. 密码学大作业。

5. MSRA的通讯稿。

6. 找个时间在多想想。

此条目发表在唠叨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