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个人主页推荐

网络给我们究竟带来了什么,如果是无止境的学习的机会,人们又如何使用它。

Make几个刚刚发现很有意思的网站。


http://remember2015.info/blog/?p=218  一副描述社交网站爆发的图片 since 1995

REM2015 内涵丰富的JavaScirpt以及网络开发资源,作者也是一位充满美的思想的Bloger, 赞。

http://lichaosoft.eblhost.com/为学习而工作 一篇不错的文章,尤其是那句,“思考不是坏事,但陷入无休止的思考以及胡思乱想还会是好事吗”, 让人不由想起来心理课上老师说“做一个决策的时候,有人选Yes, 有人选No, 还有人?在犹豫,在打电话问老师。”

http://www.seenthewind.com/ 此博客烂的一塌糊涂,不过几个技术分类和标签下面的文章还是值得一阅的。

http://www.seenthewind.com/?tag=csapp CS:APP是《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的简称,作为学习记录而存在。

此条目发表在博客, 网络分类目录,贴了,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