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简化生活,学会和自己相处

6. 简化生活,学会和自己相处

如果可能的话,不要使用QQ和MSN,把Gmail里自动登录的Gtalk关掉,把手机调成静音模式每天晚上查看一次回复所有必要的未接来电和短信,每周末查看一次校内FB告诉世界此人还健在,顺别看看Google Reader确认这个世界仍然在正常运转。

看评分9.5以上的经典影片,而不是追逐每周票房榜上的商业影片,把服装替换为更简单的无印良品而不是追逐变换莫常的时尚,一个意大利朋友给我关于购物的建议就是,you have to be your fashion,在压力面前你需要找到让自己舒服的那一个点,然后一切就都迎韧而解了。

这样做一个月后你会掌握时间管理和经历管理的关键所在,并学会如何和自己相处。

让后你的QQ和MSN帐号会逐渐荒芜,你的时间和精力会集中在更为重要的事情上面。

 

source: 新年你的Revolution是什么? —-十个值得尝试的2011年Life Revolution

此条目发表在网摘, 网络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