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

晚上一个人去绿洲买了盒汤圆,路上看了国软操场上放的小烟花。

想起老家过年放的超大烟花,突然有点想家,但是不是想回家的那样子。

看了一会烟花就回寝室,依旧是一个人呆在寝室,突然有点适应一个人的样子,

不知道他们回来后会变成怎么样,果然人的适应力还是很强的。

 

这段时间研究了一点三个不同方向的小创意,写在onenote里面,以后有空可以看看。

 

前面和一个人聊天,突然想起一些事情,想起来有些伤心,但是又不知道该不该写下来。

而且我已经觉得这样的时候,还是不写下来吧,留在心里也不错。

只是看着食堂里坐着吃饭的人,总会想起一些事情。留下这句话,好让以后的我看到明白我在说什么吧。

 

武汉有些冷,其实更多是因为学校里没什么人,有点没有人烟的感觉,这样的感觉不太好。

 

开了一瓶据说是韩国进口的芒果汁,难喝,瓶好小。

 

淮盐花生仁不错,都是剥好的,最适合我这种(懒)人。

 

爷爷的书一直没去找,什么时候你才能下定决心去找找呢。

 

晚上又泡了自己买的普洱茶,我的天,我完全是当雪碧在喝,这样真的大丈夫么。

 

人生莫名其妙的失落起来,又莫名其妙的开心起来,如此大起大落真是太刺激了。

 

好好过日子吧,凡人。

此条目发表在唠叨分类目录,贴了, , ,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