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To The Moon》

《去月球》其实是一位垂暮老人的一个愿望。
从周末下载开始断断续续的玩,终于在2月14日晚上看到了结局。

之后反而有种坦然的感觉,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遇到了许多人,许多事,有些事情我知道是错的,却不知道做错的问题在哪里。
也许根本不是什么的答案,而是问题本身就不存在,只不过是我无聊杜撰的罢了。

所有的,都是幻觉,所有的,都不是真正的爱情。
假如你想问爱情是什么,也许《To The Moon》里会有答案。

但是我不是任何答案,我只是我自己,与你们无关。

[audio:http://storage.live.com/items/174EF12B785B7835!109?filename=04%20For%20River%20-%20Piano%20(Sarah%20&%20Tommy's%20Version).mp3|titles=04_For_River]

To The Moon

此条目发表在唠叨分类目录,贴了,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