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 梦

以前小时候做过很多梦,大多在醒来以前就忘记了,于是那时候我很得意的留下一句话:”以前做过大多的梦,现在都散了”,想想确实不假,因为在我醒来就散了。

长大以后,发生的事情越来越多,事情也越来越需要自己度量着办,想不到脑力消耗大了以后,对梦的记忆力却回来了,果然人生还是有得有失。

言归正传吧,昨晚做了一个梦。

梦里出现了很多人,我自己,珞珈山的路,公交车,还有一些熟悉但是我忘记名字的人,我还记着一个人,和另一个人,一个人我在梦里见到,一个人在梦里毫无踪影。

我回到武汉,在珞珈山边走了很久的路,似乎在找一个寄宿一宿的地方,有幸的是终于找到了,第二天早上起来,吃过早饭离开住宿的地方,我不知道我要去寻找什么,却知道我该往哪里走。

顺着路弯弯曲曲向前,脑海里逐渐又浮现了一些回想起来的事情,上回在人人看到,虽然我毫无意识,但是潜意识里还是记住了,在梦里,我知道,我去找他了。

在梦里思考很奇怪,但是我确实在想着什么,不过确实全都忘记了,只记得到了他住的地方,外面种着小树,摆着餐桌,屋里挺大,她也在里面。

可能梦里显现出很多我一直没有忘记的事情吧。 可是时间过去了这么久,该淡的总该淡了,不该淡的也该不要脸的淡了,我做错了很多事情,似乎越来越错,然后我终于可以很放心的说,我说的都是错的,我做的都是错的。

综上,在深圳的这段时间里,随着室友一个个离开,一个人的日子竟然给我过出了寂寞的感觉,真是很神奇,每当夜晚里我一个人面对寂寞不堪一击的时候,我是不是该想,这就是你向往的生活吗?

如果不是,告诉我你想什么,我帮你实现它。

2012年2月28日
—————-

谨以此篇文章留念,虽然毫无主题和意义,希望曾经的,现在的,我的朋友过的很好。
因为我过的挺不好的,如果你们过的不好,麻烦悄悄告诉我,知道你们也过的不好我就好多了。(开个玩笑的)

我很小的时候说过,自己从来不会失败,因为我根本不认同失败。可惜长大了,那个不要脸的我也不知道死哪里去了。

如今回想起来,那时候的自己居然比现在的我还要厉害,真是不能忍。

所以我也得装一装,老子从不会放弃,就算输的和头猪一样,想让我放弃努力,真是扯淡。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