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一转眼,又过一年。

1. 最近在看Apiserver与Fast-api,这两块的代码可以让自己学到很多。
2. 用两天时间把 python + mini-apiserver 搭建的知识分享平台做了第一次update, keep it simple and real。
3. 最近中午的时候写一些APUE上的小程序,准备把自己的整理发出来。

4. 之前培训时,听龙哥的分享很有感触,“原因在于他从来就没有想做一个普通人,从来就没有想过和别人一样”(惠普)
5. 再说其他的课程吧,洗脑有点严重,还不如编程马拉松来的实在。

6. 学会了游泳,已经可以安心的游在水面,但是换气还需要联系,向导师表哥学习。
7. 周末的深圳湾体育馆,游泳场人很多,美女也很多,但是因为换上泳镜看不清楚,还是认真游泳吧。

8. 好久没打羽毛球了,开始准备搓人一起去打。
9. 周末小组准备去鹏城最高峰,上次我都感觉劫后余生了,这次是不是在山脚下吃点东西等他们算了…
10. 作息时间依然是大头,等适应了节奏以后慢慢早睡早起。

11. 平时时间有限,可以利用平时碎片时间看其他的书。
12. 最近终于入手了《意料之外》,感觉的有些观点不错,有些就不知道怎么接受了,一个笑话我看起来一点都不搞笑,他们居然说是2011年年度最佳笑话…
13. 又顺便买了陈乐民老师的书,依旧是讲文化启蒙的《启蒙礼记》,这时距离我第一次翻开《欧洲文明十五讲》已经差不多快4年了,有空整理个笔记吧。

14. 调整心态,戒骄戒躁,认清自己的缺点是你现在最大的财富。
15. 之前有篇私密文章《毛病集》,现在看来还是一个没落下,得安排计划改变了。

此条目发表在唠叨分类目录,贴了, , ,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