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一些碎碎念

        尽管看起来,我每天还是生龙活虎的开玩笑,做需求,和其他的同事讨论问题。

        但是实际上我明白,我快挂了。换英语的意思,I’m going to die.

        听起来很具有讽刺,也很不可思议,也许吧,说不定我举几个例子,你就会明白我现在的状态了:我已经接近三个星期没有睡好了,我不知道我真正该去做什么,也还是没有想明白我为什么而活,每天夜里我都必须面对自己的反思,空渡一天的事务后的辛苦。

        最关键的是,我没有办法。没有办法摆脱这一切。

        我不能告诉我的亲人,因为他们远有比我更麻烦的问题,而我所有的处境,都是我自己照成的。

        我不能告诉我的好朋友,换句话说,已经没有可以说得上话的朋友,要么太疏远,不想说起,要么太亲密,不愿去说。

        结果流落到这般田地,真是不可思议。

        可是又有什么好说的呢,迷茫,绝望,无语,深入骨髓的寂寞,即便是连堕落都没有法子的世界里,连死都是一种奢侈吧。

        对不起了,正能量耗竭。 对不起,我真的很累了,让我休息一会,就一小会,能让我偶尔幸福一小会也好。

此条目发表在唠叨, 无法分类, 许愿墙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013年5月30日 一些碎碎念》有3条回应

  1. qooni说:

    同感。

  2. chasingmysun说:

    于你,我是一个陌生人,一个对你博客加关注的人。
    相信现在暂时的低估是命运给你新的黎明前的黑暗。
    我自己的生活现在也是一团糟,受各种女生在IT行业里发展的论调的左右。
    每一个人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对这个世界的影响有多大,就像你不会意识到你的博客,曾给我带来很大的力量。
    所以啦,相信你自己,生活的颜色和魔力都是自己赋予的!加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