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A 英雄

カッコつけてるつもりで得意になって  因为一点小事就得意洋洋
大事な事は全部置き去りにしちゃって  把重要的事全部抛到脑后
自分で自分を苦しめているシュウジン  自己给自己找的麻烦
そんな仆にサヨナラさ  ——和这样的自己说再见了
Transformation!  Transformation!


暗が怖くてどうする  怎麼可以惧怕黑暗
アイツが怖くてどうする 怎麼可以轻易屈服
足踏みしてるだけじゃ 不踏出那一步


进まない  就无法再前进


男なら 谁かのために强くなれ  是男子汉的话,就会为了别人变强
齿を食いしばって 思いっきり守りぬけ  咬紧牙关,坚持到底
转んでもいいよ また立ち上がればいい  被打倒也没关系,再站起来就好
ただそれだけ できれば 英雄さ  只要能做到,你就是英雄


今日もなんだかやる气が起きないなんて  今天也提不起劲
甘えつくしの自分が本当は嫌いで  对於只会撒娇的自己——真是很讨厌呢
とりあえずは外(おもて)で深呼吸 更新  先到外面来个深呼吸吧,更新!
そんじゃ今からしましょうか   那就从现在开始吧
Transformation! Transformation! 


弱气になってどうする 示弱的话怎麼办
明日の君はどうする  明天的你会怎样做
默って下向いてちゃ  一言不发的低著头
闻こえない  就什麼也听不到了


男なら 谁かのために强くなれ  是男子汉的话,就会为了别人变强
ぶつかり合って 精一杯やってみろ  试著冲刺,拼了全力去做
泣いてもいいよ また笑えばいい  流泪也没关系,最后能笑著就好
ただそれだけ できれば 英雄さ 只要能做到,你就是英雄



男なら 谁かのために强くなれ  是男子汉的话,就会为了别人变强
女もそうさ 见てるだけじゃ始まらない  女人也一样,光看不做什麼都无法改变
これが正しいって 言える勇气があればいい 「这样才对!」拥有说出这句话的勇气
ただそれだけ できれば 英雄さ 只要能做到,你就是英雄


男なら 谁かのために强くなれ  是男子汉的话,就会为了别人变强
齿を食いしばって 思いっきり守りぬけ 咬紧牙关,坚持到底
转んでもいいよ また立ち上がればいい 被打倒也没关系,再站起来就好
ただそれだけ できれば 英雄さ 只要能做到,你就是英雄
此条目发表在网摘, 网络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