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下来,想好这些再离开。

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写日记了。今天写一些吧。

1. 回到俱乐部,重新开始组织技术组的活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要开展项目小组的分组计划了。

2. 开始有意识的背单词 ,复习那些背过的单词,面临的问题是:

     如果我闲下来,一定会先对着电脑,如果我背单词,还不到一个List就会觉得有些累。

3. OS这段时间没有动, 似乎卡住了,还是不知道究竟什么是更重要的,先解决考级吧。

4. 技术沙龙的时候,遇到了很多人,也发生了很多事。

 

现在的问题,决定好你要做的事情,去做吧。

1. 去买套真题写一写,看看现在水平。

2. 到考级前这段时间把它放在第一要位。

3. 不要等到事情变的紧急了才开始着急。


关于你要想的问题是那五个理论:

1. Don’t play a strictly dominated strategy.  不要选择劣势决策。

2. Yale students are evil. 人们都是自私的,甚至会显得邪恶,在不同的地方,区别也只在于好人变的更少。

3. Rational choices can lead to bad outcomes. 理性选择会导致不可避免的次优结果。

4. Put yourself in other people’s shose. 学会换位思考。

5. You can’t get what you want, till you know what you want.  直到你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你才会得到她。

 

源自 耶鲁大学开放课程:《博弈论》.Open.Yale.course:Game.Theory.01

此条目发表在唠叨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