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小结

1. 完成了横穿10截车厢寻找自己卧铺的壮举,同时达成了坐错床铺的成就。

2. 前往表哥媳妇家围观订婚…  坐着老爸的车但是不是我开,瞧着乐清的交通… 忒难度了吧

3. 抢救回来了路由器,tftp使用的时候注意手动设置ip和hostip,最重要的是在启动路由的时候ping通上传。

4. 开始看爱情公寓2,果然给力.. 不记得什么地方笑抽我了..

5. 每晚围观热水袋加热。

6. 每晚暴食求增肥。

总体上来说假期的前5天过的比较浑浑噩噩,不过估计后几天也会比较混,先计划一下。

7. 修理虚拟机,最近折腾了一下网卡弄得不能直接登陆上去了。

8. 玩玩古剑奇谭看。

9. 差不多了,哦对了,抽个时间把WP7的工程进度往前写一下,另外收集了一些小点子,回去和他们玩头脑风暴。

 

哦还有,回来的路上把《The money man》看完了,记得写个读后感,和整理。

挺好的,希望下学期能在图书馆里泡着

此条目发表在唠叨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