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学习小记。

Hi, 这只是我看书时候的笔记,都是挺有意思的地方。

毕竟这不是爱情小说。

                        —— 《PHP与Mysql程序设计》

1.  PHP 刚开始的命名为 [ Personal Home Page ], 2.0后的PHP不断普及,很快形成了核心开发团队,他们保持原有概念 (在Html中直接加入代码),并重写脚本解析引擎。

PHP 3.0 命名 [ PHP: Hypertext Preprocessor ].  噢,PHP4也重写了引擎,名Zend.

2. 大量库加入到PHP默认发行包中,甚至集成了PCRE库 (应用程序库)[集成了Perl解析字符串的强悍实力]  值得注意的是,PHP最开始使用Perl/CGI, 而之后使用C, 那Zend究竟是基于什么语言开发的呢?

3. PHP6 2007年末发布1。   1—— 到现在为止仍未发布。 编者注。

4. 实用性,强大功能,可选择性和成本,一些人认为人们会选择PHP的四大原因。

5. PHP最初只是一种函数式语言,不过开发人员很快意识到提供"流行"的OOP范型的重要性,并开发了一种可扩展的解决方案。事实上,它对二者都有很全面的支持。

6. 关于PHP的IDE, 我尝试了Eclipse, 很高兴的是,解析出现问题,不小心把Localhost目录下面的文件全删了,悲剧啊。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PHP学习小记。》有2条回应

  1. boluor说:

    很高兴的是,解析出现问题

    …话说你搬回来原来的电信机房了?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