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这些天事情很多,事情不太如意。昨天和身边的人的约定也没能做到。

  究竟是为什么,要做的事情很多,我并不在意,但是总是交杂着纷纷绕绕的琐事,心一直想着很多事情,是因为假期的时候休息的太久,一下子忘记怎么做事了么。

  想认真的把事情做好,却老是静不下心来,尤其是这两天开始接触C#, SQL Server, LINQ, 很多细节用的虽然方便,但是完全不能一览全局,四处找文档,也没有发现,到了后面甚至连现在操作的类是什么都不清楚了,这种迷失在封装,接口,实现中的感觉一点都不好。

  想起以前的一句话,用一个东西,不明白它的道理,实在让人很郁闷。

  写了一个简单的Socket的多线程聊天室软件,Win32下面的线程比较难写,不过用C#实现的话又方便很多,只是互相通信需要一个特殊的集合。

  写了一个简单的监听程序,但是过滤有点问题,抓到的数据包奇奇怪怪的。

  一直在听《风雨无阻》,好好做事,积累人品。

此条目发表在唠叨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