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 勇敢与懦弱

1.  渐渐远离了腾讯的志愿者协会,也许我只是想简单的做一些好事吧。

2.  深圳天气也开始慢慢变差了,两年前还常常看到蓝天白云,现在只有等雨后遇见。

3.  经历了越来越多的事情,遇到了更多的人,他们都很好。

4.  周末还是会参加其他活动,有时候我也做负责人,因为叫我帮忙的人很棒,所以愿意来吧。

5.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像他们那样,成为很好的人,传递豁达和善意。

6.  又断断续续的读《史记》,读过孔子世家,感叹三千磨难终成圣人。

7.  其他的,在看一些思考的书,从《信号与噪声》到《预见的力量》,再到《反脆弱》、《如何高效学习》。

8.  《聪明的投资者》是本很好的书,也许以后旅行我都会想带着它,有一段牛顿卖股票的故事很精彩。

9.  运动渐渐变的少了,但是体力却好了,现在周末去深大跑步,半小时可以绕学校一圈。

10. 成功控制体重。

11. 去了一趟新加坡,感觉到了更大的世界。

12. 是时候动身出发了,希望还来得及;谢谢身边的人,能认识你们真的很好。

13. 但是一定要记得多靠自己。

14. 我在想,勇敢和懦弱是否会在人的身上交替出现?就像月亮会月圆和月缺一样。

Photo_201404051709323817

知者不惑,仁者不忧,勇者不惧。

于深圳机场

2014年4月5日

此条目发表在唠叨, 许愿墙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月10日 勇敢与懦弱》有1条回应

  1. 匿名说:

    又一次想起博客地址踩进来……~每次看完你的日志就会想说~~~best wishes 哈哈~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