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英雄·奥特曼

宇宙英雄·奥特曼
aotuman
奥特曼组合图

奥特曼(也叫做艾瑟尔·奥特曼,后称初代奥特曼)是第一部登上荧屏的奥特曼系列作品,是奥特曼的开山鼻祖(怪兽概念始于奥特Q)。
奥特曼协助早田队员,保护人类免受怪兽的侵害,粉碎以侵略地球为目标的宇宙人的阴谋,为保卫地球的和平而战斗。

身长:40米
体重:35000吨
飞行速度:5马赫
奔跑速度:时速450公里
跳跃高度:800米
地球上活动时间:3分钟
人间体:早田进
变身工具:贝塔变身器 
出生地:M78星云·光之国
绝招:斯派修姆光线 碎裂光环 束缚光线 奥特水流 奥特攻击光线 奥特意念切割 奥特定身术
主要特征:奥特曼家族中,第一位在地球登场的奥特曼,判断&忍耐力出色的战士,隶属宇宙警备队。
来自M78星云的初代奥特曼,因为追捕凶恶逃犯怪兽而来到地球,不料意外撞死科学特搜队队员早田进。
为了挽救早田的性命,以及因为奥特曼原姿态在地球只能维持3分钟,当其能量将尽时,胸间的警报器便会响亮,由蓝色转为红色并闪烁。三分钟过后,初代奥特曼将丧失其能量。
所以初代奥特曼附身在早田的身上,遇有紧急危难时,早田才化身成奥特曼姿态。初代奥特曼有3种型态设计,但不同于平成年代"奥特曼战力转化的意思;
正确的讲法,应是当时一直在革新面具与戏服上的技术演进过程。仅凭外观可供辨识的部位有:嘴角的正面宽度、面部或额头的圆融程度、胸肌、足尖等。(为了区别奥特曼和其他奥特曼的特征,奥特曼也称为初代)

此条目发表在唠叨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